:夏天是没有理由的 ~

2009-03-07

8色蜡笔。

蜡笔好舒服。淡淡的不油腻。
小女孩式的回忆。没有负担。
上午卖报。抱着红色箱子满街走。
下午聊天。我们见面一样很能扯。
哈哈哈哈哈哈。超级幸福的事芽!
狠神奇。恩。
美院是由小地道和小近路构成的。
哈哈哈哈哈。

谢谢。不用说的谢谢。
希望你能明白。哈哈~

3 条评论:

  1. Интересно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ai赏过光了
   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。。

    感觉没什么好谢我的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走了小路我吃了午餐我买了蜡笔我可以画鼓等等

    回复删除

niCe tO cOnnect 。

我的照片
Hangzhou., China
huqindi_12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