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夏天是没有理由的 ~

2009-03-21

小调。


一周前的油菜花。那天上午。影子在划范围。


山北的小池塘。喜欢这样的小绿色浮萍~




从我的位置出发。雪碧的瓶子。5角一个。







这一周欢笑极多。179都说我不正常叻。
看到很多次我想看到的人。91年生的孩子真可爱!

可是。画画的我确实如此的烦躁。
虽然我也知道。为什么会这样。


今天中午和贝贝躺在大草坪上。
就这样子睡着叻。像是在家里的床上一样。
想这样很久叻:
有一个很安心的人。在一个好天气下。很一个长长的空闲时间。
什么都不做。什么都不做。什么都不做。什么都不做。
姿势很舒服。小草很可爱。
时间变成了暖色调。

四个人的10号楼。
和数不清的八卦。

公车上的突然电话。
两个城市三只手机。
我们想你想你想你。





胃不舒服叻。
咕噜咕噜的在唱小调。
我随他哼。
管不了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niCe tO cOnnect 。

我的照片
Hangzhou., China
huqindi_12@hotmail.com